水泥车途径法拉盛 自燃爆炸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周二傍晚,一辆装载水泥的卡车,在经过法拉盛缅街长岛铁路桥下时,车头突然燃烧起来。来看报导。

今天下午的5点半左右,在我身后这一辆运载水泥的大卡车,出现了自然自爆的现象,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车辆仍然散发着浓浓的烟,同时伴随着刺鼻的橡胶燃烧的气味。

法拉盛居民陈女士: 当然害怕了,不敢过来。拍到,烧得这么大,烧的好大,车头燃烧,而且刚好有风,风很大,都往另一边了,这边都不能走了,我们都堵在那了。

车头燃烧的过程中,发生小型爆炸,从民众给记者提供的手机画面看到,行人慌忙离开现场。消防警察接到报警以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

109分局黄警官:可能是气温太高、自燃。消防员两分钟到场。

消防警察到来后,火势迅速得到控制,一场虚惊,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夏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我们在这里也提醒观众朋友注意安全,防灾防火。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