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访民聚集 要求清算上海贪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13号下午1点多,上海上千访民聚集长宁区中共“中央巡视组”的办公地点,仅少部分人进入登记,访民在门口高喊口号,要求清算上海贪官,部分访民打横幅时,被警察抢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4点,当局派出大巴准备抓人,访民自行散去。

7月29号,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第二天中共“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8月7号,党报公布“中央巡视组”进驻江苏路888号长宁区党校内。

13号,上千上海访民到党校聚集,只有少部分人进入登记。上海访民表示,里面都是各区街道办及市里的人,无法确定是否是“中央巡视组”的人。

上海访民金月花:“大约一千多人去了中央巡视组登记,他们在接待中间没有挂姓名,我们也怀疑这是不是真的中央巡视组的人。去年也来了,今年也来了,可是我们访民的问题都没有解决的,地方的有些政府官员,变本加厉的打击报复。”

现场访民高呼:“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等口号,要求清算上海贪官,希望“中央巡视组”的人能听到他们的心声。部分访民在门口拉横幅,被警方迅速夺下,过程中发生肢体冲突。

上海访民吴党英:“上海市政府的那些保安啊、警察、便衣也混在我们人群里,如临大敌,有些访民在门口叫了几句口号,它们马上派了好几辆大巴车,想把我们赶上车,巡视组应该要听我们老百姓心里的冤声,它们为什么要这样呢?”

上海访民吴党英表示,上海访民大都是房子拆迁问题没解决,14号,数百访民又聚集到中山南路1088号,要求“黄埔区动迁组”解决问题,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