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消费税发威 日本Q2经济重挫

日本今年第二季的GDP大幅重挫6.8%,经济萎缩幅度创3年新高,因为日本开始征收消费税,导致第二季民间消费金额下滑,专家估计,消费税的影响将从第三季后逐渐缓和,回温到2%的增长格局。
====================
中反垄断只对外企 欧洲商会反弹

中国欧洲商会13日发表声明,对中共近来发动一连串反垄断调查表达疑虑;直言中共采取强硬手段,而且似乎只针对外国企业而来,非常不公平。包括福斯、奥迪、宝马及宾士等车商都被迫宣布调降新车及零件价格。
====================
Candy Crush退烧 游戏商股价暴跌

热门智慧型手机游戏软体,Candy Crush游戏热度衰退,开发商King Digital 13日公布第2季财报,表现不如预期,14日股价也大幅走低。King主要营收来自玩家购买虚拟货币或物品,预期第3季营收仍会持续降低至5亿到5.25亿美元。
====================
最爱手机上网 台湾人居全球第一

入口网站与市场研究机构明略行调查,台湾人每天手机上网时数超过3小时,比全球平均数值高出55分钟,台湾人最爱手机上网,高居全球第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