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女孩患眼癌 急需社区援助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讯】来自中国大陆的二岁半女孩儿何佳凝罹患眼癌,医疗费用昂贵,她的家庭难以负担。纽约华人社区人士呼吁,为女孩儿筹集医疗费用。

两岁半的何佳凝,聪明伶俐,喜欢唱儿歌,但是罹患眼癌面临双目失明的危险,美洲客家联谊会和纽约华人社区人士希望为她筹集医疗费用。

美洲客家联谊会理事长范婷婷:“联成公所的赵文笙先生,还有第一保健威廉他们来找我帮这个忙,那我义不容辞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现场的社区组织和嘉宾当场筹集善款7千3百多元。

凝凝的妈妈陈燕,感谢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纽约社区人士。

何佳凝的母亲陈燕:“世界上还真的是好人多,所以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说一声谢谢。非常感谢,祝大家一生平安。”

何佳凝:“谢谢大家,我的眼睛会好的。”

小凝凝手术治疗的总费用为11万9千元,在社区热心人士帮助下,现在已经募得善款6万1千元。

捐款支票抬头:YAN CHEN
地址:P.O.Box3,Roslyn Heights,NY 11577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