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刺激内需 南韩降息1码

南韩央行宣布15个月来首度降息,南韩利率决策会议宣布降息1码,将基准利率由2.5%下调至2.25%。市场看好降息将有助南韩经济成长加速,可望使南韩今年成长率达到3.4%。
=======================

欧元区经济第二季度陷入停滞

继连续12个月的微弱增长后,欧元区经济在第二季度陷入停滞,凸显出有关欧元区已陷入高失业和低通胀困境的担忧。受乌克兰和中东紧张局势的影响,欧元区的经济形势可能还会恶化。
=======================
7月人民币新增贷款大减

华尔街日报报导,大陆新增人民币贷款在6月飙升后,7月却大幅减少,,仅3,852亿元(约新台币1.93兆元),较市场预估减少将近一半,反映中国政府对债务规模迅速扩大的担忧,因而抑制贷款规模。让外界担心,大陆经济复苏情况不如预期。

=======================

业绩未见起色 思科再砍6000人

全球最大网路设备厂思科(cisco)上季营收年减0.5%,上年度全年营收下滑3%,为5年来首见下滑,预估本季营收仍无起色,宣布再裁员6000人,为去年8月大砍4000人后,时隔1年再度大裁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