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有4种版本 高端版采用蓝宝石屏幕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Phone 6将采用蓝宝石材料的屏幕,但仅限于价格更高的高端版。这意味着,新一代iPhone将有4个版本:标准版和高端版的4.7吋及5.5吋iPhone 6。

蓝宝石常用于制造豪华手表,比玻璃更坚硬,因此非常耐磨,但生产成本也更高。据估计,目前iPhone 5s屏幕使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成本为3美元,尔一块人工合成的蓝宝石玻璃则高达16美元。

如果蓝宝石玻璃供应充足,苹果将考虑推出2种尺寸的蓝宝石版iPhone 6,其价格也会比非蓝宝石的标准版更高。而关于其它配置上是否有差异,目前还是未知。

报告指出,苹果投入了7亿美元用以确保生产足够多的蓝宝石屏幕。苹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蓝宝石工厂,其产量能达到其它所有工厂产量的2倍。应该在本月就会开始大规模生产。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会在9月初发布下一代iPhone,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相关信息透露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