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做 卧底英警结婚生子 遭公布身份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讯】伦敦卧底警察假戏真做”与女子产生感情,甚至结婚生子。共有三名妇女不堪受骗,将伦敦警察厅告上法庭。如今,法院做出历史性裁决,要求伦敦警察厅公开这两名卧底人的真实身份。

据BBC报导,保护卧底身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透露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伦敦警察厅历来的传统,如今,这一传统被法院的裁决打破。

周五(8月15日),伦敦法院要求伦敦警察厅公开这两名卧底人的真实身份。这两名卧底警察分别为吉姆·博伊林(Jim Boyling)和鲍伯·兰伯特(Bob Lambert)。

警察厅说,姆·博伊林用假名吉姆·萨顿(Jim Sutton),在1980年代伪装成政治活跃人士。他1990年代在卧底期间与两名女性有了关系。后来,他娶了其中的一位为妻,并有了两个孩子。

鲍伯·兰伯特则用假名鲍伯·罗宾逊(Bob Robinson),在1980年代同另一女性发生关系,也是在卧底期间。

不过,伦敦警察厅辩称,没有授权或默许这种做法,否认这是“计谋”。并表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爱慕和真实的个人情感”,否认“欺骗”了妇女。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