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6内包装曝光 发布日指向9月9日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之前传闻苹果公司会在9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推出iPhone 6,现在法国一个网站曝光了iPhone 6内包装的一张照片,上面标注的日期正好是9月9日。

法国媒体nowhereelse网站曝光的iPhone 6包装盒内一份快速指南上写着“星期二 9月9日”,因此这确认了iPhone 6的发布日期。

但MacRumors网站则称这张照片有造假嫌疑,他们认为包装上的印刷字体不符合苹果的风格,而且显示的并不是iPhone实物的正面照,苹果通常使用实物照而非示意图。

Nowhereelse还表示,在宣传材料上印上产品的发布日期是很平常的做法,比如在iPhone 5S的快速指南上,日历应用的图标就显示了“10日 星期一”,也就是去年iPhone 5S发布的时间。

然而,MacRumors认为“10日 星期一”是代表iOS 7的发布时间(6月10日星期一)。

无论照片是真是假,人们普遍相信,iPhone 6会在9月9日面世,将有4.7吋和5.5吋两种屏幕尺寸的型号,大屏版可能会被称为iPhone 6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