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业者搭建实景 还原《Lucy》拍片现场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电影《露西》票房告捷,当初与导演卢贝松配合拍片的饭店业者,特别商请剧组,将原先电影拍摄布置,原汁原味搬来台湾,重现剧中女主角史嘉蕾遭黑帮挟持的经典场景。

电影《露西》,女主角史嘉蕾在电梯遭到黑道挟持,电影拍摄的场景,原汁原味在台湾重现。

饭店公关蔡惠茹:“卢导的拍摄团队,他们非常好,他把这个布景送给我们,那我们就在饭店大厅,重新依实景搭了一个这样的电梯。”

导演卢贝松大方提供拍片布景,因为当初电影《LUCY》拍摄,就在这间饭店的门口处以及服务柜台取景,还有多位饭店人员临时充当演员。

饭店柜台:“(拍)三天然后可能换来三秒钟的画面,(觉得辛苦吗)很辛苦但是很兴奋,可以跟大导演,还有看到史嘉蕾就在我面前。”

煞那间,女主角露西的前男友,遭到枪杀,还有影迷专程来饭店,模仿电影场景拍照留念。

旅客:“在打招呼的那一刹那,突然就被射杀,那种千钧一发的感觉非常刺激。因为我们以前到台北都住这里,所以对这里特别熟悉,当(电影)画面出现时我就跟他讲,这是我们以前住的酒店。”

蓝色药物CPH4,是引发改变女主角发展超能力的重要关键,饭店业者也用相同的名称,推出饮品。以奇亚籽、法国气泡水、蜂蜜水以及代表数字4的薄荷蓝柑橘冻,预计饮品推出,餐饮业绩将成长15%,趁着电影热潮,饭店业者抢攻露西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