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骇客攻击 Time Warner中断疑是人为因素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27日清晨全美最大的有线电视和宽频供应商“时代华纳有线电视”(Time Warner Cable)发生全国性网路故障,数千万消费者无法连接网路,就在众人疑虑是否服务器遭遇骇客攻击时,时代华纳表示,此次故障是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的,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报导,全美1亿1500万户家庭中有1450万户采用时代华纳的网路,27日清晨4时30分时代华纳的网路当机让消费者怨声载道,消费者炮轰时代华纳服务糟糕的同时不忘替时代华纳辩解,认为故障可能是因为骇客攻击造成的。

时代华纳稍晚发表声明表示故障已在清晨6时修复,并表示此次故障并非骇客攻击,是在常规维护时,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目前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上午10时30分,时代华纳通过推特账户表示,“网路服务已全线修复,我们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