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狂乱 北京心忧“十一”爆发四大“事件”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8月29日,据中国大陆官媒披露,北京“十一”将启动国家暴恐机器,称将实施打击所谓的“暴恐”专项行动。

中共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称,要严防“重大暴力恐怖事件;重大政治性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重大个人极端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

为此,张延昆要各部门拧紧弦:“最大限度地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排查化解各类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严密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地夯实基层基础”。

外界注意到,每到敏感日,中共当局就异常紧张,凸显“红潮”覆灭之前的末日狂乱心态。

此前,在“六四”25周年前夕,大陆各省市大肆抓捕律师、异见人士和维权人士,据统计,被刑事拘留的人数高达70余人。同时,不少民众被旅游、抄家、软禁、监控。

据维权网报导,自5月20日开始,北京胡佳、李海、何德普、康玉春、维权人士野靖春、李金平等人受到24小时监控。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以及查建国、高洪明、齐志勇、齐月英等人被强制带离北京。

25年前的6月4日,中共军队血腥镇压在北京举行的要求政治变革的和平公民运动。美国《环球邮报》5月10日报导说,随着周年接近,一个永恒的问题是,是否中国人民将再次试图迫使他们的一党独裁政府改变。

《环球邮报》报导说,就像25年前达到高潮的紧张多年来一直在累积一样,中国共产党似乎在对付另一波广泛聚集的不满公民。中国人权律师、记者和其他知识份子发起的新公民运动,北京显然感到威胁。这个运动没有等级,没有正式会员,任何人同意它的目标都可以成为一名“成员”,增添了政府的恐惧。

此外,中国大陆多地爆发不同程度的暴恐袭击,令当局风声鹤唳,不断升级反暴演习。

随后的7月1日,香港全民公投超过70万港民参与的汹涌民意,更令中共异常紧张。北京市安保措施再次升级,铁路警察也开始带枪巡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