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当小一新鲜人 中间夹个小男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日讯】昨天开学日,可爱双胞胎“左左右右”成为小一新鲜人,唱片公司把俩姐妹第一天上学的画面PO上网,老师安排座位,小个子的左左右右,被分配坐在第一排,老师还安排男女生的座位交错, 所以左左右右中间,坐着一个小男生。

童星 左左右右:“我们的教室在那边,走吧。”

一路上小跑步,左左右右开心上学去,开学第一天要分配座位,所有小朋友排排站,依身高排队,左左右右个子小,身高只有113公分,全班女生身高排行,左左右右排名倒数第三。

童星 左左右右:“(你们坐第几排),第一排。(那等下要上什么课),不知道课。”

第一天上学还有点傻傻分不清,老师重新分配座位,为了方便辨认,左左坐在,面向黑板的左手边,右右则在右手边,而中间则夹了一个小男生。

童星 左左右右:“(中间坐)男生, 刚才换了位置,(怎么跟他打招呼),我是左左我是右右。”

第一天上学,左左右右的同学看到他们,显得很淡定,倒是有不少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来围观。左左右右的妈妈说,以后会减少通告量,只在假日排工作,让左左右右好好享受,校园生活。

童星 左左右右:“哈啰,我们今天开学了,我们要去上课啰,YA。”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