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虐狗男被起底 超跑豪宅大陆富二代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香港把狗狗丢进洗衣机且大言不惭的男子遭起底:来自中国大陆,驾驶超跑,住豪宅,是酷爱办趴的富二代。

8月12日在脸书上晒虐狗照片的男子Jack Lo的身份,被香港媒体揭露。据《香港苹果日报》9月5日的消息,这名姓罗的男子祖籍广东省云浮市,在大陆中学毕业后,到深圳一家高尔夫球场担任高球教练。最近几个月搬到香港屯门恒福花园居住,但常常穿梭在中港两地,疑似中国富二代。

这名男子8月12日在脸书上晒洗狗图,称把小狗丢进洗衣机中清洗又快又好,然而他的这只狗,在他第二次如法炮制虐待时,就不幸很快死亡。

这名男子被香港网友网络大追捕后,自称在顺徳联谊总会梁𨱇琚中学做老师,遭到该校声明否认。该男子还在脸书晒豪车、豪宅、办趴的照片,试图炫耀其富足的生活。

更可怕的是这名男子的言论,他视生命如草芥,常常发出让正常人听来觉得恐怖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