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传情 千指联弹 共谱穹顶之乐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讯】社区广角镜(361)高雄气爆事件满一个月,高捷公司日前在美丽岛站的“光之穹顶”大厅举办音乐会,为高雄民众加油打气。

以百人传情、千指联弹,场面壮观,吸引不少进出捷运站的游客停下脚步聆听。

高捷公共事务处经理石耀诚:“邀集了大概100位左右的小朋友,用百手联弹,千只手指头,一起带来这个音符,来为高雄这个城市加油打气。”

琴响梦幻交响乐团团长李景秀:“用音乐让孩子们呈现一些他们自己本身的绝技的力量,然后让他们呈现出让孩子们自己去体会,那种伤心的疗效在里面,我们用音乐去祈福他们。”

学生包玳安:“我希望我们这次音乐会,可以安慰他们,然后我们高雄可加油。”

在优美的旋律、动人的乐章里,超过300人聚集在亚洲最美的美丽岛车站光之穹顶,用音乐来传送祝福。

高雄市市民黄建智:“我刚路过这边,就是音乐会的部分,举办这活动让我们大家来为高雄集气。”

高雄市市民吴佩娟:“受灾户的家属,心情可以好转,然后把那种痛不要带到未来去生活。”

高雄市市民郑淯城:“希望可以渡过这次浩劫,然后重新整顿起来,高雄加油。”

一个月过去了,灾区还在复建中,高雄人大家彼此打气,挥别伤痛重新再出发,期待尽快回复以前的荣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