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代表作 智慧表促苹果股价回飙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今天亲自发表新产品,不过,股价是由红翻黑,因为智慧手表和电子钱包的拉抬,股价才以每股 97.99 美元作收,有外媒评价,Apple Watch才是苹果库克时代,首款真正有意义的新产品。

新iPhone今天正式亮相后,一直高走的苹果股价竟然一度缩小0.3%,显然,iPhone6和iPhone6 Plus 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但是发布会随后又公布了行动支付装置Apple
Pay和可穿戴的Apple Watch,又突然让苹果股价回飙超过3%。

美国《哈芬登邮报》对于这次发表会的评论是:“它们是更大的iPhone没错,但除此之外没有创新变革,尤其是和去年发布的iPhone5S相比。”

手机达人Tim:“iPHONE6,他光拍照画素800万,连中阶机种全部都可以把它打死,所以要比硬体规格,我相信I6输得很彻底。但你今天如果都是苹果家族的话,苹果的电脑
或者是平板装置,可以直接去接听我们手机里面的电话,让它的一些商品整合上是还满不错的。” 
IT网站CNET对Apple Watch的评价是,设计优雅。而纽约时报报导,Apple Watch才是苹果库克时代,首款真正有意义的新产品。

数字技术分析公司董事理查德•多尔蒂:“你会感到很自然,你知道很多人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很多年,没有在做好前着急公布。我认为几年后会有一个苹果手表家族,就像苹果手机系列一样。”

Apple Watch必须搭配iPhone使用,配备了苹果的Retina显示屏和蓝宝石玻璃面板,非常坚硬。具备双指缩放,和拖动功能,此外,还有 siri语音助手、录音、闹钟、秒表等实用功能。和iPhone连接后,Apple Watch还收发信息和接打电话等等,成为发表会上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