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教师性侵12名女童 家长上访被拘留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讯】中国大陆频发校园性侵频发。此前,宁夏灵武曝出一名乡村教师以讲作业为由,在办公室先后性侵12名学前班女童被捕。近日,家长到市教育体育局交涉被性侵儿童转学问题时,与学校安保人员发生冲突,2名家长被行拘,5名被警告。引发舆论关注。

9月14日,大陆媒体报导说,4月19日,灵武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抓获一名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黄振兴。黄振兴是一名乡村教师,以讲作业为由,在办公室先后性侵12名学前班女童,性侵频繁发生或持续至少一年。

近日,12名女童家长前往教育体育局交涉被老师性侵的儿童的转学问题时,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灵武官方声称,家长殴打了执勤安保人员,构成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

9月13日,家长马先生告诉媒体,被行政拘留的两家长到19日会释放,届时家长还会到市政府反映问题。

马先生说,性侵事件曝光后,孩子心灵遭受创伤,“虽然有10个孩子在9月1日已入学,但放学后总是哭,不愿在当地继续上学,还有两名孩子至今没报名。”

家长希望市教育体育局协调这些儿童转学,由当局派校车接送她们上下学,当局和家长各出一半费用,但双方没有谈成。

9月10日,家长们到市教育体育局再次交涉,但未找到负责人,随后他们到七楼少年儿童保护中心打算反映问题,但被保安拉了出来,期间双方发生了冲突。

随后警方到场将家长们带到派出所,多名家长被滞留数十个小时才得以离开,有两名家长被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处以8天的行政拘留。

网民纷纷痛斥:“女童遭教师性侵,家长上访却被拘留! 太黑暗了…”;“怎么不枪毙 ,现在的法律就是一摆设。”;“什么样的民风养出如此禽兽教师。”“天朝奇葩现象啊”。

校园性侵频发

近年来,大陆性侵幼女案频发, 9月1日大陆开学生,广东信宜市一名9岁女学童,开学第二日便遭到34岁的班主任强奸,下体遭撕裂红肿,家长及时发现报案。目前,苏姓强奸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份,云南宣威市的烂泥沟小学一教师被曝性侵,8名女生被带到卫生院做妇科检查,发现所有人处女膜破裂,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1个只有5岁。事发后吴姓教师被拘捕并被刑事拘留。

6月份,广东惠州龙门县龙华镇一小学数名女生被家长发现下体红肿,孩子称校长从4年前就经常摸她们下体。当天,对18名学生检查,查出3名有妇科炎症,校长翁某被刑拘。

4月份,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南丰小学一31岁教师性侵10余名女学生,被当地公安机关抓捕。被性侵的女学生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8岁。

去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仅20天内大陆就连续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多是校长、教师。

广州妇联负责人去年披露,过去三年,广东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岁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