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理路面 万豪员工抢先行动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南湾的圣塔克拉拉市最近推出了一项基于社区的志愿者行动,不论是市内的团体还是个人,都可以自愿选择一片公共空间来进行长期的卫生维护,万豪酒店的志愿者们首先响应号召,9月15日清晨走上街头清理路面。

圣塔克拉拉市府发起的这个志愿项目叫做“Adopt a Spot”号召志愿者们自己选定并且承包一片区域进行清洁,不仅美化社区,还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污染。圣塔克拉拉的万豪酒店第一个作出反应,组织员工们走上街头。

圣塔克拉拉万豪酒店经理Tim Herrmann:“这是我们的社区,我们与市府合作,我们对这些道路负有责任,所以我们想确保我们与市府一起保持道路的清洁。”

圣塔克拉拉万豪酒店员工Colin Lam:“我认为为社区做一些事情很好,在平日的工作之外做一些好事。”

此项目面向市内的组织,商业、学校和个人,志愿者们可以自行安排清洁计划,承包的清洁地点包括社区街道,人行道,河岸,公交站点和下水口等。

圣塔克拉拉市府员工Karin Hickey:“这些团体可以自己选择地点,他们一年至少清理4次,至少是这样希望有更多,他们向我们汇报他们收集了多少垃圾,我们将会把数据汇总到年终雨水报告里。”

圣塔克拉拉市府可以向志愿者们提供培训、技术支持、工具和垃圾收集服务等。有兴趣加入的民众可以在网上申请,或拨打市府电话报名。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