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苏格兰若独立 英镑恐再贬10%

苏格兰经济产值占英国GDP约9.5%,对英国经济的重要性相当于德州之于美国,分析师预估,若公投决定独立,英镑1个月内再贬10%。
=======================
Fed预估2015年底 利率升至1.375%

美国联准会(Fed)调高2015年底联邦资金利率预估值至1.375%,高于6月时预测,不过,Fed周四声明中承诺,利率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维持逼近零的水准,道琼工业指数盘中一度来到17211.11点,再创历史新高。
=======================
中国传向五大行注入5000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传对境内5大商业银行实施5000亿元人民币SLF操作,性质有如具中国特色的QE(量化宽松),效果则相当于调降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过,此举降低了人行未来全面调降存准率或 存贷款基准利率 可能性,陆股反应冷淡。
=======================
新iPad 传10月中面世

苹果 iWatch 在全球引起话题后,彭博社称,苹果将在10月中旬前后发表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苹果从去年10月以后都未推出新款iPad。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