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一人一“票”正在改写中国历史

苏格兰一人一票,举行独立公投,公然分裂祖国。这在一党独裁的中国,无异于天方夜谭。即使是吃了豹子胆,也是连做梦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大家想一想,新疆、西藏、内蒙、就包括台湾,当地领导人谁敢闹独立,谁敢搞公投?不信你试试?

如果台湾当局要是与苏格兰一样要求全民公投,寻求独立,不难想像,像中共这样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邪恶政权会作出哪些本能的反应:

1、中共国台办新闻发言人会立即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重申“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神圣领土的一部分。中国政府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但是我们绝不容忍“台独”的罪恶行径,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如果台湾非要独立,按照《反分裂国家法》,中国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被迫采取非和平的方式解决台湾问题。

2、中共会利用其掌控的报纸、杂志和电视、电台等舆论工具,以及网路、手机短信等新兴媒介,24小时不停的进行声讨和谴责,并邀请各民主党派、爱国团体、社会各界和统战人士,举办坚决捍卫国家统一,绝不允许把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的各种座谈会,形成“台独”不得人心的局面。

3、全民紧急动员,怂恿全国大中小学生在大陆各地高举“宁可大陆满地坟,也要杀光台独人”,“宁可大陆不长草,也要收回台湾岛”的标语口号,举行声势浩大的反“台独”大游行。当然也不排除会发生对台资企业实施打砸抢烧的暴力行为。同时中共还会操纵驻各国的使领馆,动员当地的所谓爱国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当地中资机构,举办各种反“台独”的活动。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最大限度的孤立“台独”势力。

4、宣布中国大陆处于一级战备状态,海、陆、空三军倾巢出动,各军区各兵种轮番在台湾海峡举行一浪高过一浪的大规模军事演习。同时不停的试射导弹,并派飞机、军舰、航母、核潜艇和海监船不分昼夜巡视,甚至以核武相威胁,恐吓“台独”。

5、暗中派遣大量便衣、特务,并指使早已潜伏在台的地下力量,以及收买当地黑社会,在台湾各地四处制造,包括杀人、放火、爆炸、强奸、抢劫、劫机、投毒和暗杀“台独”领导人及首要分子,骇客攻击等各种恐怖活动,然后再嫁祸“台独”分子,让“台独”势力成为众矢之的。同时派特务打入“台独”内部,或收买“台独”分子,编造散布“台独”首领的谣言和丑闻,从内部分化瓦解“台独”势力。

……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共独裁政权已经在拒绝香港普选上下定了决心,而香港市民则不会因为中共的强硬而中途退缩,香港学联还发动了将于9月22日开始的全港大罢课活动。因此有人推断,“六四”的悲剧很可能将在香港重演。香港《明报》甚至发表了“石破天惊”、“霹雳手段”的占中清场四大设想:

1、主动镇压系统:主要透过天线发射微波,蒸发人体表面水分,令示威者感浑身灼热被迫逃离现场,否则皮肤会被灼伤,而戴颈链、手表、耳环和戒指的地方尤甚。

2、声波炮:透过高频率音波来驱散示威者,会令人耳鸣、呕心、头痛和呼吸困难。本港警方近年已引入这种装备,而解放军驻港部队亦有防暴车可接驳声波武器。

3、《解放军报》报导,广州军区3个月前添置了新型防暴车,可用声、光、电等手段制敌,可配合镭射眩目拒止器来驱散目标物件,令人失去反抗能力。

4、臭弹:《卫报》报导英国警方近年曾研究用臭弹来对付示威者,防暴警察会用枪射出频似颜色弹的臭弹,中招者有如被臭鼬鼠的臭屁罩得阴魂不散。

上面分析的还是与中共政权处于完全独立状态的台湾和所谓“一国两制”的香港,那要是完全在中共铁拳掌控之下的新疆、西藏、内蒙或大陆其他任何一个地区,如果有人胆敢提出独立主张的话,“将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的中共,会毫不留情,立马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名义,将其投入大牢,乃至死无葬身之地。

全国十大维权律师之一的高智晟,仅仅根据自己亲身调查的事实结果向胡温当局写了三封公开信,替亿万受冤屈的法轮功信仰团体发声,就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莫须有罪名,投入监狱,受尽了中共警察各种灭绝人性,生不如死的摧残和凌辱。即使出狱之后,仍无法获得真正的自由。

然而,9月19日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公布后,主张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领袖,首席大臣萨蒙德在爱丁堡发表演讲,承认独立公投失败,并感谢160万张支持独立的投票。他说苏格兰民众决定留在英国,而他本人也接受民众的意愿,并呼吁所有苏格兰人都接受这一点。

英国女王19日傍晚也发表了书面声明,她表示“整个英国都会尊重这个投票结果”。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演讲说,“我们本可以阻止公投,也可以将其推迟……但是我也是民主的坚定信仰者。我们做了正确的事——尊重苏格兰民族党在苏格兰议会的多数席位,并且给苏格兰民众表达自己意愿的权利。”

“它再次提醒我们,我们是多么的幸运,能够以和平的、平静的、通过投票的方式来解决一个至关重要的争执。”

大陆网友对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的热议,更是让一贯主张“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中共无言以对,无地自容:

“其实无论结果如何,苏格兰公投都让世界上另一国家的人民看到,在如此危机下,英格兰没有制定《反分裂法》,没有将装甲车开上格拉斯哥街头,没有将苏格兰首席大臣萨蒙德打成英奸卖国贼,更没有以寻衅滋事罪将鼓吹独立的任何一个公民投入监狱。仅凭这些,大不列颠,你仍然是日不落帝国!”

“苏格兰独立没成,英国是最大赢家,他向全世界示范了自己的自信与文明,颠覆了古老的武力主权模式,显示了一个真正文明古国对人权和民意的充分尊重。他用优雅的文明把那些动辄把坦克开到街上去的流氓国家钉到了耻辱柱上。”

“佩服苏格兰人以选票表达独立意愿的民主精神,也同样敬佩英国政府在过程中对苏格兰人民自决权利的包容和尊重。在公投过程中,苏格兰社会各界对自身前途进行了广泛的辩论,正、反阵营的支持者和英国政府,皆以文明的理据说服选民,其过程和平、理性,而无论立场为何,大家都认同苏格兰人民的自决权利是民主的核心价值。英国政府对苏格兰的独立诉求,以民主的原则来对待,也接受并尊重公投的结果,展现了一个先进的民主国家的风范,也为全世界树立了典范。”

……

英国的正式国号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其国土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区域组成。苏格兰在大不列颠岛北部,约占英国领土面积的三分之一,人口占9%。

历史上苏格兰是一座独立王国,1707年5月1日和英格兰王国合并。

1934年,致力于推动苏格兰独立运动的苏格兰民族党成立。1974年,苏格兰民族党在议会中夺得11个议席,影响力大增。

1998年,时任英国首相布雷尔领导的英国工党根据1997年通过的公民投票决议,公布了苏格兰法案,确定恢复了消失近300年的苏格兰议会,苏格兰获得高度自治。

2011年,苏格兰民族党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因而取得了就独立举行全民公决的授权。

2012年10月15日,英国首相卡梅伦与苏格兰民族党党魁萨蒙德在爱丁堡签订协议,同意苏格兰就独立问题进行公投。

2013年11月,苏格兰民族党发布了长达670页的独立白皮书,同时,将公投年份选在2014年以振奋士气。2014年是班诺克本战役爆发700周年,该战役中,苏格兰国王罗伯特•布鲁斯大败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确保了苏格兰的独立地位。

耐人寻味的是9月18日苏格兰独立公投日,碰巧与1931年日本发动“九•一八事变”占领中国东北地区,建立伪“满洲国”同一天。但19日的结果显示,55.8%共1,877,252名选民对独立说“不”,致使中国的历史并未在英国重演。

众所周知,进入现代社会,几乎所有民主国家通常都用多党、议会、民选、公投等,也就是一人一票的方式,和平、理性的解决各自纷争,决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那么,在一党独裁的中国,面对垄断所有国家暴力机器,并拥有全球最大军队、武警和警察的中共,民众虽然不能采用选票的方式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未来,但“三十六计——走为上”。智慧的中国人也采取了用脚投票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调查,2011年,个人可投资资产超过600万元的中国人在中国拥有约33万亿元的资产,其中2.8万亿的资产已经转移至海外,约占中国2011年GDP的3%。

《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显示,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大规模的“海外移民潮”。第一次是百年前,以华工为主要群体;第二次出现以知识精英为主体。而如今,富裕阶层成为新一轮移民的主力军。

《2014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称:中国去年输出930万移民,富豪移民首选美国和加拿大。贝恩公司和招商银行的研究报告发现,中国有27%的富人已经移民,另有47%的人正在考虑移民。超级富人高达74%的移民比例,真是一个惊人的世界纪录。中国富人移民数量之多,就连动荡不安的中东国家也望尘莫及。

最新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在美国攻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的中国留学生约有33.3万人,是美国国际生的第一来源国。与此同时,中国初中毕业生选择到美国读高中的人数正在逐年暴增,去年赴美留学读高中的学生高达3万1889人,是8年前的50倍,其中中国位居第一。

近年来,中国大陆还诞生了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裸官”一词。以致今年7月,中国公安部不得不启动“猎狐2014”境外追逃专项行动。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更是拉开中共内斗序幕,并引发中共政坛大地震。

今年3月30日,台湾太阳花学运的集会,有50万反服贸民众参加。今年七一,香港50多万市民上街游行,抗议中共香港白皮书,并发起“占领中环”运动。由民间主办争取真正普选的“6.22全民公投”,就有超过78.8万人投票支持,“对共产党说不”。

此外,自去年以来香港首富李嘉诚,不断抛售在内地和香港的楼盘物业,变现后转移到英国投资;中国最大电子商务阿里巴巴既不选择在国内上市,也不选择在香港上市,而是选择在美国上市等等,这些都预示着古老的中国正在爆发一场前所未有,悄无声息的“去中共化”运动,即全民向中共“说不”。

当然,逃出中国不如退出中共。真正用一人一“票”(退党证书)改写中国历史的,还数海外大纪元发起的轰轰烈烈的全民退党大潮。不到10年的时间就有1亿7千万中国民众作出了自己最明智的选择,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而且每天还在以十万计的人数在不断递增。

“三退”运动不仅标志着中华民族的精神觉醒,也是和平解体中共的最佳选择,更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创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