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世贸下调今明两年全球贸易成长

由于今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长缓慢、进口需求减少,世界贸易组织今天下调今明两年全球贸易增长速度,从原先的4.6%与5.3%下调到3.1%与4%。
=======
上市第3天 阿里巴巴目前股价再跌

阿里巴巴上周五才在美国风光挂牌,首日飙涨38%,但周二上市第2天,未能维持涨势,周三开盘同样下跌,市值大失血。
=======
苹果涨1.5% 台周五开卖 陆黄牛引注意

苹果股价上扬1.6%。专家提醒,台湾周五iPHONE6开卖,要防止之前大量中国黄牛涌入香港抢购情形,业者则说,因为台湾购机采绑约制度,黄牛情况应该较不严重。
=======
高通、展讯杀价 德意志降评联发科

台半导体大厂联发科23日股价重挫4.25%,港商德意志证券将投资评等调降到“中立”,点出在高通、展讯的价格战夹击下,明年毛利率预估由今年48.6%下滑到46.2%。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