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个人物品失窃攀升 公众谨防

您或您的家人最近有没有丢过东西呢?温哥华警方表示,今年个人物品丢失案件明显增多。警方提示民众在公共场合保管好个人物品,以免让窃贼有机可乘。

酒吧内,沙滩上。这些地方都有可能成为小偷下手的目标。
温哥华警方 Adam Palmer : 我们谈的不是入室抢劫,或者砸车抢劫。
温哥华警方表示,虽然过去十年温哥华市的犯罪率有下降趋势。但是由于没有妥善保管个人物品,造成的失窃案件有明显上升。
温哥华警方 Adam Palmer:我们指的是温哥华人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失窃案件。
大多数案件发生在咖啡馆,图书馆,公园,商场里的美食广场等公共场合,没有看管好自己的物品。最常见的被盗物品有钱包,手提包,手机电话和自行车。
自行车的丢失案件,逐年上升。从2011年的1528多辆自行车丢失案—上升到今年的2405起。
警方提醒公众,选择更安全的车锁,以及学用更安全的锁车方式,以防自行车被盗。另外记下自行车的序列号,也有机会从警方的失窃物品仓库中,寻回您的爱车。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