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口角 男遭20煞追杀 血溅消防队照打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讯】日前才发生夜店杀警事件,今(27)日凌晨,新北市芦洲区再发生围殴砍人事件。蔡姓男子疑在中山一路一家KTV与人冲突,被20个人一路追杀到成功消防分队里面,蔡男全身是血,这群狂徒还冲进分队持安全帽向他猛打,消防队员出面喝止,行凶歹徒才逃逸。蔡男则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综合媒体报导,蔡男昨晚在芦洲某KTV与友人欢唱,过程中疑与行凶歹徒发生口角。事后对方召集20人伺机报复,在KTV门口堵蔡男,乘蔡男落单,一群人便驱车上前追砍。

分队值勤人员表示,当时看到一人骑车直冲分队正门,后方又有好几辆机车追上,在分队外持刀追砍蔡男,蔡男全身是血逃进分队内还继续追打,上前喝止才赶紧逃逸。被害人蔡姓男子(28岁)左右手臂各被重砍一刀,鲜血喷溅分队大门及地板,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芦洲警察分局调阅监视器循线侦办,依车号于三重三和路带回7名涉案人调查。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