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香港大学校长谴责港府释放催泪弹

香港大学校长马斐森向全体师生发出公开信,谴责警方28日以催泪弹对付“占中”集会人士,政府应为此行为负责。
======================
正气驱散阴霾 中环铜锣湾空气清新

在警动用辣椒水催泪弹后,29日晚上,十多万港民和平有序地走上金钟、中环、铜锣湾和旺角街头,通宵集会,凌晨时分,平日空气污染最严重的铜锣湾及中环,竟然测得全港最低的空气污染水平。
======================
中共封锁Instagram 港下载FireChat

中共封锁免费线上图片影像分享软体“Instagram”,阻止占中讯息传递,但香港民众也见招拆招,下载仅需蓝牙,不需网路,就可以与附近的群组沟通的“ FireChat ,据统计,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载量已急增到超过 10 万,
======================
神魔之塔管理员:共产党万万不能相信

热门游戏app神魔之塔,30日在官网贴出支持香港占中的声明,批评武力镇压港人,并强调共产党万万不能相信,希望外界关注香港,施压中国共产党和香港政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