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帝回乡参选 艺人化身超级助选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0日讯】年底九合一选举将至,艺人余帝也从演艺圈转身投入新竹市议员的选举,还找来艺人好友凌峰、刘福助等,组成超级助选团。

艺人 刘福助 :“老鹰飞低低,赶紧帮助做议员”

艺人刘福助以囡仔摇歌曲来祝福余帝,并在政坛的路上需要乡亲的扶持。饰演歌仔戏小生的艺人纪丽如也以歌仔戏台词,将余帝推荐给乡亲,要大家全力支持。

艺人 纪丽如:“做人做事是真正好名声,我们要他为新竹市打拼,这次选举一定要让他当选!余振福,当选!”

谈到之后为乡亲服务,余帝也侃侃而谈,分享愿景。

市议员候选人 余振福:“我事业也经营在一个阶段,我也想到我们自己的故乡,自己新竹的老家,来为所有的乡亲服务,争取更多的公平跟正义。”

曾是立法委员的大哥余天,因故无法出席造势活动,但是对于他投身政坛也给予勉励。

市议员候选人 余振福:“他只是说这条路不是这么好走,又很辛苦,叫我考虑清楚,我他沟通过后,他愿意祝福我,给我加油。”

众多的参选人中,余帝拥有艺人的光环和明星的加持,让新竹市议员的选况更加白热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 彭正干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