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 香港法轮功游行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香港公民自觉,群起反抗中共暴政。今天,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集会,还有大陆维权人士透过录音发言,他们呼吁,中国人尽快加入三退的行列,解体中共,才能结束中共对国人的迫害。

国殇日集会中午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以及民主人士林子健称赞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的精神,15年和平反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在国殇日的这一天,法轮功学员要告诉香港人,要告诉全球的华人,要告诉中国人,中国人的主场是中国人的,香港人的主场,是香港人的,台湾人的主场,是台湾人的,我们要用正义良知,擦亮中国大陆,我们要用正义良知,擦亮东方明珠,我们要以不懈的努力,捍卫宝岛台湾。”

多位大陆维权民主人士胡佳、朱欣欣、鲍彤等人则透过录音发言,表示退出中共组织是让自己得救的希望,并祝福香港太阳伞学运成功,一起推翻暴政。

集会后约8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途经铜锣湾、湾仔和中环,前往终点中联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