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10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美将成最大液化石油气生产国

美国由于钻油技术革新,不断提升乙烷、丙烷等液化石油气产量,8月每天产量1,150万桶,与沙特齐平,按照同样的速度发展下去,预计最快9月产量就会超越沙特,成为全球最大液化石油气生产国。

PIMCO总回报基金遭晨星降评

基金追踪机构晨星(Morningstar)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旗下的总回报基金(Total Return Fund)质化评级由金级调降为铜级。此事件也由美国监管机关密切监督,以确保PIMCO近期的动荡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

伊波拉疫情延烧可可商恐慌

西非爆发伊波拉疫情,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现在疫情甚至波及商品市场。外界担心疫情会蔓延到西非,影响到占全球可可供应量40%的像牙海岸,使得可可价格创下3年半新高。

eBay决分拆PayPal

全球线上交易平台eBay宣布,计划明年将旗下的支付系统PayPal,分拆为独立上市公司。eBay表示,分拆将双方能利用各自的成长机会,是为创造股东持续价值的最佳方式。

新唐人记者密西、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