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今天是联合国国际老年节,我们在这里祝各位耆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接下来,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简讯。

庆祝老年节 法拉盛老人中心活动丰富

在联合国“国际老年节”之际,法拉盛社区多个老人中心举办活动,庆祝老年节。本杰明自助中心这边,耆老们跟随音乐,踏着舞步,欢歌起舞,从他们身上,看到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显耆老风华。

正逢著名中医师胡乃文先生在纽约演讲,本杰明自助中心和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特地安排胡医师莅临,主讲《健康百岁不是梦》,会场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旺角”餐厅乔迁新址剪彩 生意依旧火爆

说到旺角餐厅,法拉盛的居民一定不陌生,最近搬迁到离原地址不远的40路里面以后,生意依旧火爆。今天,旺角餐厅举行了正式的乔迁新址剪彩仪式,场面盛大热闹。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认为,旺角餐厅是法拉盛小商家的缩影,体现了华人对法拉盛经济的贡献。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商家要在这里做生意,就要去关心公益,所以真正受益的,是法拉盛,还有法拉盛的老人中心等等这些公共的地方,更有人关心他们。商家要知道,赚了钱,最后还是要回馈给社区,这才会形成良性循环。尽管做生意有压力,但是真正关心社区的话,一定有转机。”

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市议员顾雅明等民意代表和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等社区侨领纷纷出席,恭贺乔迁之喜。正逢孟昭文生日,众人齐唱生日歌,送上祝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