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占中 民选港姐吴凯欣:风雨再大我不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从罢课到“占中”,曾参与“反国教”支持母校学弟妹罢课运动的“民选港姐”吴凯欣一路走来,从未言退。近日听闻港民抗命消息,昨(1)日,于Instagram晒出在机场的护照,并留言:“赶回家接力去!!!”。2日凌晨,人就出现在集会现场的她留言,“装备充足,今晚风雨再大我也绝对不走。”

吴凯欣凌晨上传自己在金钟街头参与和平示威接力的照片,夜晚香港雷雨大作,昏黄夜灯下,公路隔离墩旁的吴凯欣一身短打、身披雨衣,全无退意。

曾是空姐的吴凯欣透露:“空姐同事们好有创意的用crew tag(注:行李上用以区分机组的标签)变成了黄丝带,带到世界各地。”

吴凯欣的帖子获近4000网民点赞,网民纷纷留言:“民间港姐,香港良心!撑你!”“好美,心善人靓。”“加油,自己香港自己救。”“抗命不认命。”

稍早,有民间特首周润发也对港府暴力镇压手无寸铁的市民,发出强烈批评直指,今次公民抗命,问题出自政府,错,也在政府,拒绝对话,只一味叫市民“袋住先”(先接住)。香港人要求的公民提名权,撤回人大决定,以至梁振英下台,政府皆置若罔闻。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也只抛下一句:太阳照常升起。是的,香港人的太阳伞,就也依然撑起,继续港人的遮打抗命行动。接力占领,定期交更。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