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时代广场支持香港争普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晚,在纽约时代广场,纽约民众展开了又一场声援香港正在进行的争取真普选行动,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10月1号晚上,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第三波的海外华人声援香港“雨伞革命”的运动,人人系上黄丝带,带出了这场精神觉醒的运动。

集会的人们一起高呼口号,喊出他们的心声“689下台”、“梁振英下台”、“香港加油等,”并齐唱“海阔天空“、“问谁未发声”。

民众中不但有华人,还有很多西方人面孔,只为表达他们心中的诉求。

西藏人Gyatso:“我来自西藏,但我不能回去,因为中共夺走我的土地。”“我在这里支持真理、正义,在香港发生着港人丧失权利的问题。”

香港人Robert Lui:“我曾经看到过天安门(六四)的情况,我不希望香港重演这段历史,这么多年轻人都站出来了,我们也应该支持啊。”

NYU学生 Richard:“我觉得香港人面对北京的专制,继承英国的民主传统。”

纽约客郭先生:“我觉得学生们是用和平、非暴力的手法去争取市民的诉求,我不认同政府利用强硬手法去镇压学生,这让我们非常反感。”

纽约客刘先生:“第一,希望689(梁振英)下台,第二希望香港实现真实的双普选。”

纽约客Joel:“支持住,保持强大,香港的学生很有组织,很反映社会。”

广州人温先生:“我是喝香港奶粉长大的,既然香港人对我这么的好,我怎么也得站出来,支持香港人。”

现场数百民众,人人撑起雨伞,以示支援香港的“雨伞革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