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夫:中共十一音乐会暗示江派很快完蛋

9月29日,一直遭封杀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罕见在十一音乐会露面,官媒报导的照片显示,江泽民紧挨习近平坐前排,现任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分别坐在习近平左右两遍, 形成习江两大阵营分野。在官方公布的照片中,习近平与江泽民坐在一起,习近平右手坐着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三人,江泽民左手坐着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三人,被海外媒体解读为两大阵营分野泾渭分明。

看似一出戏剧表演,实则是政治表演,这是习早已安排好的一个棋局,其目的有两个:

一、把江抬出来,给全国百姓看,中央领导人现在还聚在一起,先把下面看不懂的人蒙在鼓里。

二、前排8位领导人,七位是现任常委,而唯独江是前任胡再前任的常委,暗示江仍然在现任常委政治舞台上幕后指手画脚。这是下一步针对他下手的暗示。

三、根据座位排序,习近平与江泽民坐在一起,习近平右手坐着现任常委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三人,江泽民左手坐着现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三人,两大阵营分野泾渭分明,说明将习与江平起平坐而对立,双方人员都相对而排。前任再前任的常委为何在这出音乐会上并在一起而坐,而唯独胡温等支持习的不在台上露面。

四、音乐会的主题是习的中国梦,而在音乐会开始之前,习发表演讲,重提反腐,直指江的腐败治国,给予重拳袭击。

五、习把江请来,实质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戏弄江,让江难看尴尬。

六、所以整个音乐会江派表情严肃忧虑痛苦,习要向全国人民传达他们痛苦难堪的表情。

七、因为习已经完全控制了局势,以此夸张的手法让戏弄江,让其生气。

八、江的确生气,在音乐会演出结束离场时,江气得提前一步,走在习的前面,这违背了现有政治礼节的惯例。

九、在招待会上,早已习惯于眼盯美女的江,故意安排美女给江上茶,让美女倾斜身体弯腰将脸贴近江的脸庞的动作,故意做出亲近正面直视江的笑容表情,让江的色心再起,以这种特殊的美人计方式让江出丑。

十、八个常委,七个现任常委,唯独江是前前任常委独自一人前排坐立,胡温都不出现, 故意显示出江独自一人,以显示江已经是孤家寡人。其部下早已早这场反腐的清理运动中纷纷歼灭了。

十一、剩下江独自一人,接下来要看习以何种方式如何收拾江了,由于江派的张德江在香港故意制造事端,估计余下的现任三位常委难保政治生涯,在监狱中痛苦孤独余生。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