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十月惊喜 巨型头像沙画吸睛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十月来到华盛顿国家广场的旅客,会发现一个新看点,那就是一幅面积为2.3公顷、用沙土制作、躺在地上的巨幅人像。在170米高的华盛顿纪念碑向下俯瞰,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从周三开始,从华盛顿的空中俯瞰,会看到一个大大的男子头像,镶嵌在绿色的森林与草坪之间。

有人说,头像有点像美国总统欧巴马。

画像作者、美籍古巴裔肖像画家热拉达表示,只想塑造一个普通美国人的形象。

美籍古巴裔艺术家热拉达:“这不是某一个美国人的脸,他可能是数亿名美国人的脸。”

热拉达说,这幅2.3公顷大的青年巨型肖像,想要传达“合而为一”的概念。

这幅由泥土、沙粒、线、木钉制作而成的肖像,造价50万美元,是众人捐款赞助的。

据说,最好的观赏方式是从170米高的华盛顿纪念碑向下俯瞰,或是乘坐小飞机低空飞过。巨幅沙像画展出活动到月底结束。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