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台湾4:3险胜中国 0:6输日夺银

亚运女垒赛,今天上午台湾以4比3击败中国,闯进下午金牌战,但第3度与日本超级强投上野由岐子对决,全场只击出3支安打,最后以0比6落败,为我国亚运代表团再进账一面银牌。
==============
MG149账户案 蔡壁如、刘如意讯后请回

北检侦办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MG149案,传唤两名证人到庭说明,一名是叶克膜小组组长蔡壁如,另一名则是掌管MG149账户的医务秘书刘如意,两人讯后已被检察官请回。
==============
陆钢胚非法进口 跨部门联手防

大陆非法进口小钢胚数量暴增,对台湾本土电炉厂生存构成严重威胁,财经两部拟联手进行查缉,检视陆制进口钢材是否低价倾销,帮助业者提反倾销控诉。
==============
PTT电台事件惹文字狱? 站方:太忙当机

网路乡民持续关注PttRadio关台事件,周四上午网友发现,PTT上相关讨论串连结皆失效,质疑站方删文,或以特殊手法让网友无法点阅文章。不过站方澄清,可能因为网页太忙,导致当机,目前已经修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