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决不辞职 尽快与学生会面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梁振英10月2日深夜11点半召开记者会,回应占中学子的需求。他仍坚持不辞职,同时表示安排代表,短期内与学生会面。

梁振英在讲话中说,他正式委派政务司长林郑月娥、律政司长袁国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长谭志源,此政改三人组在短期内与学生代表正式会面,商讨政改问题,但解决方案必须符合基本法和人大决议的框架。

梁振英说,自己一直愿意与各界商讨,警方也以最大的容忍,包容市民和学生的集会。不过,他公开强调,自己不会辞职,因为他会努力在2017年实现香港的一人一票选特首。不过,因他强调符合人大决议,所以此为假普选,并非真普选。

梁振英同时向集会人士喊话,强调在特首办外的警方防线不可以突破,一旦突破,就相当于闯入特首办。

不过,梁振英没有回应消防处人员曝光的有关他造假的问题,也没有回应学生和市民强烈要求的港警在9月28日暴力镇压的理由等诸多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