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4千万被诈骗 业主讨说法遭打压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中国大陆十一长假期间,陕西西安的一些维权业主向本台投诉,说他们380多家商户,支付了总额高达2亿4千万的购房款,购买了陕西联大正弘实业有限公司在西安“赛高国际商厦”的商铺,但房产证至今没有拿到,而联大正弘公司却在5月份人去楼空。

10月3号,陕西西安李女士对《新唐人》说,他们383户业主,从2011年9月到今年5月,先后购买了陕西联大正弘实业有限公司的商铺,这些商铺位于西安未央路赛高国际商厦1至4楼,每平方米售价2万4千元至6万元不等。

赛高国际商厦维权业主李女士:“产权出售给业主了,公司承诺合同签订以后,6个月至1年之内就会给产权证书。”

李女士说,至今都拖了好几年了,房产证一直都没给业主,“联大正弘”把商铺又做了贷款抵押,“联大正弘”已经人去楼空,法人代表杨军恒也失踪了。

《新唐人》致电西安市政府,接线员说不清楚这件事情,拒绝回答。

受害业主们认为,联大正弘公司出卖商铺是一场经过周密预谋的大骗局。

赛高国际商厦维权业主原先生:“诈骗钱财上面都买通了,这公司就是在他这里面有官员的一些股份,有钱赚有钱搞,他就这么搞了。”

今年5月业主们向西安市未央区法院起诉,法院以这起案件属于“经济诈骗案”为由不受理﹔业主们又向公安局报案,同样不受理﹔之后,300多名业主又到西安市政府、陕西省委、省政府等地,多次上访,但都没有结果﹔而且上访期间还被抓被打,9月下旬,他们又向中共中央巡视组投诉了6次,目前仍没有结果。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