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振兴经济 欧洲央行月中启动购债

欧洲中央银行决议维持低利率政策不变,包括基准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05%,银行隔夜存款利率为负0.2%,以及隔夜贷款利率0.3%,同时宣布将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购买资产担保证券(ABS)计划,规模将高达1兆欧元,至少进行2年,希望提振经济发展。

跨足汽车经销 巴菲特将收购Van Tuyl

巴菲特(Warren Buffe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宣布将收购美国第五大汽车经销集团Van Tuyl Group,在完成收购后,将更名为波克夏海瑟威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由巴菲特出任董事长。

通用重振计划 面面俱到

通用汽车为重振事业,规划三大目标:使欧洲事业转亏为盈在2016年、提陞北美事业利润率从2013年的7.8%,在2016年提陞到10.0%,并且扩大在中国大陆的营收。

iPhone 6中国终将开卖 预购开始

苹果(Apple)的新款旗舰机iPhone 6和6 Plus终于准备在中国开卖,大陆国内三大电信商在开放预购的短短6小时内,接获预约单数量已经超过 200万支,其中低储存容量的便宜机种,反而相对不受青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