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法官胡景彬 判18年罚1千万

台中高分院民庭法官胡景彬,曾经因为投资地下钱庄、喝花酒遭到休职3年,回任之后,他又被控卖案收贿300万元,以及假借关说案件诈欺20万元,台中地院今天宣判,胡景彬两罪合并,判18年徒刑,并科1000万元罚金。
===
日本LINE免费贴图骗人?误会真的有啦

有网友收到透过LINE转传讯息,表示近日流传的LINE免费贴图是骗人的,质疑有人利用LINE转传病毒讯息,但LINE透过粉丝团澄清,确实有免费贴图赠送的活动。

===
3成8塑胶包装食品验出塑化剂

消基会针对大台北地区大卖场、连锁早餐店、糕饼店等抽验41件样品检测塑胶包装食品塑化剂,今公布结果,其中3成8塑胶包装食品验出有微量塑化剂。

===
日圆跌 连锁卖场日进口食品率先降价

日币狂跌,很多日系品牌暂时以优惠或促销活动来因应,现在有连锁卖场,率先降价,一共17款日本进口食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