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口罩男逞凶 “警黑合作 香港玩完”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讯】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出现,一群约30名男子不以真面目示人,全部都戴上统一样式的口罩,在街头只要占中群众质疑他们的行径时,就出手打人并捣毁物品,甚至“起飞脚”踢心口。而警察却视若无睹,还护送一众暴徒离开。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3日晨8时许,铜锣湾怡和街占领区约20多人留守,气氛十分平静。但大约10时,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走入怡和街,将沿途挂在巴士站争普选等海报踩烂,暴力出现。约中午时分,暴力升级,一群反占中人士围着示威者指骂他们搞乱香港,其间约七、八个穿黑衣的壮汉突冲出希慎广场对出一段轩尼诗道,强行拆走铁马。占中人士筑起人链死守,未有反抗,部分人遭对方强扯铁马受伤。

而在怡和街至利园山道一带,反占中者不断用肢体及语言挑衅占据马路学生及市民,和平抗争的学生及市民高举双手,但仍被反占中者推撞倒地、拉手、拉脚及追逐。

大约傍晚6时许,为数约30名口罩男,自称是“货车司机”突冲入铜锣湾占领区,将渣甸街的铁马强行拆走。其间有示威人士及途人喝止,部分人更指摘是黑社会暴力,要求对方除下口罩示人。这批男子还不断“爆粗”追打途人。有巿民走避不及,遭口罩男踢中心口倒地。

报导称,由于现场混乱,部分女学生缩在一团嚎哭,但口罩男未有理会,即使警察到场,仍继续拳打脚踢示威者。

港记者现场所见,有几名操福建话男人躲在一角,似在指挥口罩男。

“警黑合作 香港玩完”

有巿民指,一众口罩男原本在灯笼洲街巿聚集,当时未戴口罩,约6时获指示即戴上口罩冲出渣甸街逞凶。警方最后调动数十人员增援,筑起人链护送该批口罩男离开,并阻挡示威者追击怀疑冲击伤人的口罩男,市民高呼要拘凶徒,高呼警察“可耻,助纣为虐”。

报导称,口罩男暴力冲击约一小时之久,现场有退休警察说,警察同她70年代当差时一样,军装同黑社会合作出手做台戏。警黑合作,香港玩完。相信有人想擦鞋,眨一眨眼人就即刻知他们要做什么。

3日,铜锣湾有女示威者被非礼,40多个妇女及性/别团体发联合声明,强烈谴责反占中暴徒对女性示威者作出性暴力的恐吓及侵犯。

一位颇为激动的情绪女士,她非常不满这些反占中人士对学生的伤害,斥责一切都是梁振英搞出来的,“梁振英上台后,弄得今天市民对立,所谓爱什么(爱字头团体),爱什么全部都是梁振英搞出来的。

这位女士还表示,学生示威是很和平的事,为什么找一些人去冲击他们?”她认为背后是中共在撑腰,指使一批黑社会人士出来搞乱,“共产党说黑社会都爱国,这些就是爱国爱党的人。爱中国的爱共产党的钱,爱维稳费。我们香港没有维稳费给他们,我们民主派或讲民主的学生哪有那么多钱去养这班人,是中共搜刮民脂民膏,才有钱养这班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