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遭斩首 英国首相誓言逮到凶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英国首相卡梅伦周六(10月4号)表示,伊斯兰国极端份子杀害英国人质亚伦‧亨宁不可饶恕。英国将尽所有能力营救其他被绑架的人质。

远赴叙利亚参加人道救援工作的英国出租车司机亨宁,去年12月遭IS武装绑架。“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周五公布了斩首亨宁(Alan Henning)的视频,亨宁是第四位遭到斩首的西方人质

英国首相卡梅伦谴责伊斯兰国组织杀害亨宁的野蛮行为,誓言打败这一组织。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们将动用国家所有的资源,救回遭伊斯兰国绑架的人质。帮助受害人的家庭,并且付出一切打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据了解,在叙利亚遭绑架、目前还在该组织手里的西方人质应该不到10人,其中包括英国记者约翰•坎特利(John Cantlie)。

除了英国表达强烈不满,美国总统欧巴马也谴责这起残酷的谋杀。

目前除了美国、英国、法国、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对伊斯兰国发起空袭,加拿大也将加入空袭行动。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