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失言 柯文哲激动辅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04日讯】选战超级星期六,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拚命帮民进党市议员站台,一早连跑3个行程。而柯文哲昨天自爆金溥聪的病情,坦承自己失言,为助理叫屈时他的情绪也相当激动,有没有需要上情绪管理课呢?柯文哲说他当加护病房主任17年了,情绪管理当然是超强的。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跟前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一起替市议员站台,而在泛绿北市长整合时,曾是竞争对手的律师顾立雄也到场支持,展现在野大联盟团结气势,柯文哲致词时,还是猛攻对手连胜文不敢公布财产来源。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有人也是官三代,财产多到不知道怎么算?你知道吗?很神秘!看不懂!不知道在搞什么,连公开都不敢公开啦!你知道吗?”

选战超级星期六,柯文哲一上午要连赶3个行程,在车上火速换装,心里还是挂念助理遭到传唤。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不要为了一时的选举,去打击台大医院,因为台大医院还是整个,台湾健康的守护者,那当然昨天是有点激动,就是说你们平常都,有病的时候就来拜托台大医院,现在为了选举还打的这么用力,我就觉得这实在是很令人不齿,所以我昨天是有点生气。”

而前一天自爆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病情,柯文哲坦承失言,在替助理抱屈时,情绪也相当激动。

过去太太陈佩琪总是在柯文哲失言时,第一时间在脸书教训老公,这回陈佩琪是否也给了建议?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老婆有没有念你,或是有没有想要去上一些情绪管理课程?)没有啦!其实我跟你讲喔!我在加护病房,我当了17年台大外科加护病房主任,请相信我,我的情绪管控超强的,每天都在应付最大的压力。”

不担心因为失言跑票,柯文哲说以后会用最高标准来检视自己,而现在选择靠母鸡带小鸡,帮市议员站台,同时累积自己支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