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九江政协委员违法占道还叫嚣“你脱了警服不如我”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讯】10月4日上午,网友名为庐山老项发微博称:一名男子自称是九江政协委员,在庐山景区违法占道停车,当交警阻止时不听劝告,并狂妄地说“你脱了警服不如我”。

据网友老项介绍,自己是庐山公安局山南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当时正负责南山南门上山通道路段的执勤。“4日上午10时许,该男子驾驶车辆停在上山通道,民警上前指挥其停到空车位时,对方并不理睬。”

老项说,当时车上至少有3人,该男子并不听劝告,整个过程僵持了十几分钟。

该男子说自己是九江政协委员。并用手指着老项说“你脱了警服不如我。”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说:“明显今天违反了单双号限行规定,还占道停车,对交警指手画脚。试问这不是官僚主义?”、“这是什么车啊?贵吧?当了政协委员也难改流氓本性!”

报导还指出,从老项所发图片中看到,该男子所驾驶车辆车牌号为“赣GT3909”,尾数“9”,而此前早有规定,10月1日至7日,庐山景区实行尾号单双号限行通行,即单日实行尾数单号通行,双号实行尾数为双号通行!“此车尾数为9,今天是10月4日,是不可以通行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