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大学民主之夜 港台同心救民主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昨天在电视宣布,要在周一前让香港恢复交通,香港雨伞运动可能在今晚面临清场,在世界各地的香港学生,举办活动,希望各地民众,一起来支持香港民主。

现场喊口号:“港台同心救民主,台湾撑香港。”

3号晚上,东海大学多个学生社团也在校内办“台港同心、民主之夜”晚会,行动声援香港争取真普选。

在台港生吴嘉茜:“现在在香港的经济,或香港的政治层面上,我们年轻人从来都没有机会,我们从来都没有向上流的机会,因为这是假的,这是政府他们来骗我们的。”

在台港生陈炜麒:“我们香港就是香港,就是一个有英国统治历史,有民主经验的一个城市,不是中国的大陆的一个普通的城市。”

香港市民的雨伞运动,在经历警方催泪弹后,又遭暴力分子袭击骚扰,然而,这也激起更多海外声援。

在台港生陈泽宗:“我们不知道我们坚持下去有没有结果,但是我们不坚持的话,我们就知道我们一定不会成功,所以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

香港特首梁振英昨天在电视宣布,要在周一前让香港恢复交通,香港雨伞运动可能在今晚面临清场。接下来的发展,备受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