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6日讯】带您用100秒浏览重要的财经讯息。

欧洲家庭财富 创新高

根据瑞士宝盛银行(Julius Baer)最新报告显示,欧洲家庭相较全球金融危机前的顶峰更为富裕,超越2007年金融危机前的顶峰54.5兆欧元,创下历史新高至56兆欧元。

===

软银再出手 入股好莱坞影业

日本软体银行宣布投资2.5亿美元,入股曾制作“超人:钢铁英雄”等好莱坞电影的传奇娱乐公司,象征曾在Google任职的艾若拉(Nikesh Arora)投效软银后,带领这家日本电信与网路业者进军美国娱乐业。

===

全球暖化问题严重 绿色经济受重视

为抑止暖化问题持续恶化,降低排碳量为首当其冲,在各国政府推动下,替代性能源产业将因此受惠,绿色投资长线看俏。

===

宏达电神秘新品 8日纽约发表

宏达电第3季获利较第2季大幅缩水,但已连续两季获利,本季持续推出新产品拼营运,将于美东时间下周三,在纽约举行新产品发表会,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执行长周永明都将出席,显示对此次新产品重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