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10月6日财经速瞄

百年华尔道夫饭店 转卖安邦保险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宣布,将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纽约华尔道夫饭店以19亿5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不过希尔顿将保持策略合作伙伴身份,在未来100年内继续负责华尔道夫饭店的经营与管理。

你最想前往工作的城市?伦敦夺冠

根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针对全球189个国家进行调查发现,英国伦敦是人们最向往的求职都市,平均每6人就有1人希望到伦敦工作。但如果以国家来看,美国依然是人们最想前往工作的国家,英国、加拿大紧追在后。

NBA转播权 续签ESPN、TNT

广受全球篮球迷喜爱的美国职业篮球NBA,传出已经和电视频道ESPN和TNT续签9年的电视转播合约,总金额约240亿美元,增长幅度将近3倍。这份新的转播合约将从2016至17年球季起开始履行。

苹果iPhone 6销售佳 或破2000万部

根据《福布斯》(Forbes)网站报导,苹果iPhone 6与iPhone 6 Plus推出至今,合计总销售量可能已经达到2000万部,但苹果内部今年的销售目标是7000万部以上。此外,根据一份调查显示,在全球使用iPhone的人口当中,使用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比例已经增长到4.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