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认反占中头目的三大妙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占中活动现场混入了很多反占中的人士,他们看似分散,实际有组织。苹果日报提出三大方法,让你很快找到低调的反占中头目。

方法1: 寻找标志蓝

占中的头目不喜欢表现出自己的身份,以便于其的管理行动,但他们都戴有一个标志性的蓝色,或者是一件蓝色的配饰,或者是一条绑在手腕上的蓝毛巾,当然张扬的还有穿蓝衣服的。

例如,素有“中国五毛党主席”诨名的网络著名五毛党人士染香,就被发现从大陆已经到达香港占中现场,穿着蓝色透视衫,戴口罩、墨镜,在现场带头搞事。

方法2: 不断查看其他人手机的人

因反占中人士有钱拿,而领钱的证据是他们对占中集会的捣乱视频或照片。在占中现场较为不显眼的角落,如果有一个人总是看其他人的手机,他极有可能就是检查捣乱视频的反占中头目。

方法3: 向对方讨根烟

如果以上两点都符合,但仍不能百分百确定对方是反占中头目,这时可以上前讨一根烟,当然女孩子上前讨要的成功率高。

如果对方给的香烟是大陆的牌子,那么这人几乎可以判断是反占中头目了。

报导认为,这三大方法尽管并非专家验证,但准确率较高。报导不无讽刺的说,反占中的人为防止同工不同酬而发生内哄,“将一班戏子每次出动酬金透明化及划一化,避免判头食水太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