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诈骗团伙盗卡 名牌黑市利润丰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讯】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办公室,今天破获了一起盗用他人信用卡资料,购买名牌转售于黑市谋利的犯罪团伙,请看详细报导。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表示,目前已经逮捕至少8名团伙成员。

该团伙头目透过盗取他人的社会安全号吗,获得信用卡等个人信息。到Saks Fifth Avenue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旗舰店购买名牌,然后拿到黑市上贩卖谋取暴利,或是通过退货获得名牌产品的礼物卡,再卖掉。受害人超过20名。

涉及的各大设计品牌,包括伊夫圣罗兰、香奈儿、华伦天奴等11家品牌的首饰、手包、鞋等,当中单是各种名牌鞋就超过200双,总共价值超40万美元。

现场展示的名牌只是其中一部分,这些名牌单品价值成千上万、最贵的一款手包价值1万元。

万斯透露,已经有一批名牌货品经转售,目前在黑市上流通。

所有被逮捕嫌犯,被控合共66项罪名,包括二级重窃罪、盗窃他人身份、串谋诈骗等。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