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松来香电动烤串和东北菜双重享受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讲究美食的朋友按照季节选择食物,现在天气渐凉,正是吃烤串的好时机。在华人聚集的法拉盛社区,有家提供自动烤串机的韩式串店,省掉手动烤串的功夫。请看报导。

秋冬吃烤串,炭火烧烤的味道香浓十分诱人。但大家常常忙于烤串本身,而无暇兼顾和朋友聊天。而电动烤串机为食客省去这一烦恼,而且受热较为均匀,不会烤焦。

松来香老板尹桂玉:“不会糊,自动转一圈,不用每次自己动手翻来翻去。”

顾客埃里:“挺方便的。上边还有个架子,烤完之后可放在上边,挺方便的。”

羊肉串外焦里嫩,月牙骨又香又脆,店里有三十多种食材可拿来碳烤,口感各有特色。除了烤串,延边大厨烹饪的东北菜下足功夫。做锅包肉时,肉下油锅后多次提出沥油,避免肉质炸干。

顾客埃里:“每次来都要点这个菜的,很和我口味。”

菜肴营养丰富,香辣鹌鹑胆固醇含量较低,是点击率最高的下酒菜。其他东北餐馆不同,主厨注重摆盘美观,私房菜铁板海鲜豆腐色香味俱全。

松来香老板尹桂玉:“很多人喜欢豆腐和海鲜拼在一起,味道特别,我家师傅刚发明的,独创的菜。”

电动烤串,东北人必点的锅包肉,独创私房菜,听起来就口水四溢。小店24小时营业,适合总要加班的纽约客。

新唐人记者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