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10月8日财经速瞄

美经济复苏强劲 民企工资增长加速

人力资源调查公司ADP指出,美国经济复苏力道相当强劲,也带动民间工资水平的增长持续加速。今年第三季,美国私人企业的员工工资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比去年的年度工资增长2%还要高出许多。

进军网络文本分析 微软传新购并案

微软公司传出将以2亿美元买下以色列公司Equivio,该公司专门研发文本分析软件,可以在大量的电子邮件、网页中搜寻、分析具有相关性质的文字,并进行分类管理,这类软件对于法律机构、政府部门以及会计事务所等相当具有市场。但目前双方对于这项交易都不愿回应。

巴西大旱 年底咖啡价格恐涨逾10%

全球最大咖啡生产国巴西面临严重干旱,导致咖啡歉收,阿拉比卡咖啡豆从今年至今已经涨价将近一倍,期货市场预估12月的咖啡期货价格可能上涨到每磅3美元。分析师预估,美国的零售咖啡最快将在11月中开始涨价,涨幅可能高达12%。

美最受年轻人欢迎手机 iPhone称霸

根据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调查发现,高达67%的美国年轻人使用的手机是苹果iPhone,并且有73%的年轻人表示,将来要换成iPhone手机。不过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却乏人问津,只有16%的年轻人表示明年有兴趣购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