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乌克兰设立项目 破宗教仇恨

加拿大推崇多元文化,尊重各个族裔的文化和信仰,但在世界上许多人还在因为信仰不同而遭受迫害,正在乌克兰访问的加拿大宗教自由大使贝内特表示在亲俄罗斯武装分子活跃的乌克兰东部和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地区宗教迫害正在发生,他今天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表示为了帮助乌克兰破除宗教仇恨,加拿大政府在乌克兰投入百万元设立了各种项目,其中包括帮助年轻人摈弃前苏联遗留的观念。

正文:宗教自由办公室大使Andrew Bennett:“这些项目的目标大部分集中在年轻人身上,目标是增加乌克兰社会中的宗教容忍,基于历史真实,摈弃旧的前苏联的观念。”

贝内特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点,乌克兰各个种族和宗教信仰的部门将联合将开办讲座,举行圆桌会议,并进行乌克兰东西部学生交流等等。

“(这些措施)是为了凸显民主领袖的角色和培养宗教自由。”

此前,贝内特指责俄罗斯军队在克里米亚地区和乌克兰东部强迫所有的宗教团体重新登记,进行集中管制,实行和俄罗斯一样的政策。而普京却标榜自己是宗教自由的维护者,与此同时俄罗斯军队绑架牧师,威胁信仰者。

贝内特说此次访问乌克兰与各级政府领导人和宗教领袖举行了会面,目的是。

“为了更好的了解在克里米亚地区和乌克兰东部发生的宗教迫害的各个层面。”

贝内特还表示加拿大有120万乌克兰后裔,所以乌克兰问题是哈珀政府外交政策的重要议题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