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十酒会 华侨盛赞台湾自由民主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周二(10月7日)晚,在曼哈顿万豪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酒会,纽约市议长马丽桃、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等各界政要嘉宾出席,场面盛大。

今天的双十国庆酒会,汇聚大纽约地区、新泽西和费城的各大侨团侨领,老侨方面以中华公所及其属下72侨团为代表,近千人欢聚一堂,缅怀孙中三先生的建国理念,盛赞台湾的自由和民主。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我们支持中华民国自从孙中山先生建国以来,我们都是一直支持他的理念,所以从来没有改变过。”

纽约台山宁阳会馆前主席倪楚勇:“台湾多么的民主、兴旺,还有每一个老百姓大多数有好的日子过,我们以它为骄傲。”

世界台商会资深顾问江文辉:“台湾的自由民主真的是很可贵,大家看到台湾现在的情形,非常的民主,这也是一个现代的国家,一个很需要的民主社会,是大家做需求的。 ”

与会侨领也表达了对香港学生争取自由民主的支持。

纽约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香港在他们追求自由方面,他们希望自己当家作主,我觉得是给中国人带来一个最大的希望,所以我们希望有生之年全中国的人都可以享受自由民主的果实。”

大纽约区台湾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对香港所有的港民对民主自由的争取,我们甚感欣慰,人民本来就是希望有自己的作为。更希望在自由平等之下作为政策的先导。”

纽约州、新泽西、宾州及康州等参、众议会及纽约市议会等议员也到场颁发褒奖祝贺。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我们中华民国这些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作为自由民主的灯塔、华人社会的标杆继续往前走,继续推动我们的民主。”

最后所有嘉宾举杯祝贺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新唐人记者姜梅、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