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图书永流行 市政厅设小书市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讯】数字时代,人们似乎都在低头看手机,抬头看电脑,谁在看书呢?10月8号,安纳罕市政府厅内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第23届图书节,这是市府为便利员工购书的举措,一起看看这个小书市上流行什么书。

书市的面积不大,但是上门销售,又设在安纳罕市府的一层大厅内,所以三三两两看书的人倒不间断。

通过一个小书市,能看到人们对生活的寄托。儿童图书永远都流行,父母希望送给孩子的每一本书都为他们开启一片世界。

书市组织者Georgi Francis:“我们有适合2个月大孩子的书,玩积木的图书,婴儿、少儿书、幼儿、启蒙级读者的书。”

而烹饪类的图书也很受欢迎。

流行的小说并不多,那本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的《责任:战争中的部长回忆录》就在其中。现代社会的普通大众会读些什么书呢?

书市组织者Erik Chacon:“詹姆斯‧派特森是个不错的作家。”

詹姆斯‧派特森是当代首屈一指的推理惊悚小说家。繁忙工作之余,读本推理小说难道有解压之效?

组织者将捐出书市15至20%的收益,以及部分图书给儿童医院,他们在去年捐出了二千元。

书市组织者Georgi Francis:“不只是钱,这里的员工会下来买书捐到篮子里,此外还加上捐款。”

安纳罕市政厅内有近五百员工,组织者期待两天的书市能够吸引两三百名购书者。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